Rachel今天在图书馆占到座了吗

在文学上,我从头到尾就是个白痴

Salvation and Carefree

突然有个想法 用王小波那种黑色幽默的笔调写fleabag的故事 

随便试着写了两段 ~~(我很垃圾orz


天色微微向晚,一半透出几丝霞光,一半挤出几点可怜的雨水。那一天我二十九岁,在一个女人会被指着鼻子说“已经没救了”的时代。我还有好多年的生活没有过完,想马上来到明天,却不知道明天早晨该穿什么衣服。我想生活下去,哪怕世界烂透了,我也烂透了。可是拉开家门,遗憾地发现全伦敦只有三种人:想睡我的,我想睡的,还有我爸爸。

当时,那个神父——没错,我甚至不记得我们有没有交换姓名了——就坐在我们家庭聚会上,我的旁边。他单独约我出去,和我一起讨论上帝与禁欲的问题。我说我不信上帝,他指着一旁砸下来的神像,告诉我他最爱上帝这怪脾气了。

我大笑了好一阵,然后又开始了一连串的胡说八道,第二次他再与我聊起禁欲的话题是在一个夜晚,我想要证明上帝不存在,于是一本正经地建议他与我举行一场光明正大的性.交。

 他也大笑了好一阵,然后平静地告诉我,这不行。

或许会接着写?如果有人喜欢的话

还有还有就是...记得豆瓣上有个贴说剧里有条隐藏线  克里斯汀演的那个角色应该是神父的妈妈,然后E3里面克里斯汀不是给了女主自己的电话嘛,这样的话 会不会以后还有故事呢~~(明示蹲一个太太写文,www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